北京时间6月25日,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,韩国对阵南非,最终韩国0-1不敌南非,赛后韩国国脚薛英佑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。



谈比赛

“我们输球是因为我们发挥失常。我们没能拿出比对手更好的表现。”


谈炎热的天气

“不只是我们热,对手也一样。这不可能是原因,每个球员都想轻松得分晋级,但结果却不如人意,对于为我们加油的众多球迷,我只有深深的歉意。”


谈队内情绪

“所有队员都情绪低落。输掉比赛后,我们不得不等待其他队伍的比赛结果,这很令人沮丧。”

“凭借自身实力晋级已经变得非常困难,但仍然有机会。我们互相鼓励,要以打好下一场比赛的心态去准备。我们会一边调整身心状态,一边等待比赛结果。”


谈自己遭受球迷攻击

“似乎很多人因为我的表现不佳而感到不满,作为运动员,在接受评价时,自然要做好接受支持和批评的准备。我不是那种会过分在意这些的人,我会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粉丝。”